close

官方封面

粉絲自製圖

 

「X」 -  發行日期:2015.11.XX 或 2015.12.XX ( PS:暫時不知道專輯名和發行日期,先用 "X" 取代 )

 

今天要介紹的新歌是田馥甄的「小幸運」,有機會會 收入在年底會發行的最新專輯 ~!

「小幸運」這首歌曲是屬於抒情輕快風格,且有稍微和之前的風格不太相同,同樣是抒情歌,但卻聽起來有種要離別的感觸~!

這首歌曲在聽完的當下,雖然很舒服,但是這首歌曲有些許的小可惜+小確幸,不過也因為這些跌跌撞撞的過程,才能體會到當初的美好+追尋最真實的自己~!

「小幸運」這首歌的主軸是想傳遞的是 「訴說一段過往逝去的悸動,同時也帶你憶起青春的撼動、重燃年少情懷的那份感動。」

田馥甄 這張新專輯「X」 ( PS:暫時不知道專輯名,先用 "X" 取代 ) 是預計距離上一張專輯「渺小」發行時間相隔 2年左右 才會發行新專輯,且每張專輯都有著深含的意義阿~!

 

「小幸運」的推薦程度: ●●●●◎ (4.5個圈)

[PS:● - 1圓;◎ - 半圓;○ - 0;評價最高是給五個●,最低則是給一個○。 這次給予4.5星是因為這歌很棒,田馥甄 在唱得當下,應該是有把自己的情緒帶入,才能這麼好聽。]

 

「小幸運」試聽:

Youtube 網址: 連結

 

Spotify 網址: 連結

 

「小幸運」數位單曲購買: 連結

「X」 數位專輯購買: 連結

「小幸運」歌詞:

小幸運 - 田馥甄 (電影 我的少女時代 主題曲)
作詞:徐世珍、吳輝福
作曲:Jerry C
編曲:Jerry C

我聽見雨滴 落在青青草地
我聽見遠方 下課鐘聲響起
可是我沒有聽見你的聲音 認真呼喚我姓名

愛上你的時候 還不懂感情
離別了 才覺得刻骨銘心
為什麼沒有發現 遇見了你 是生命最好的事情

也許當時
忙著微笑和哭泣 忙著追逐天空中的流星
人理所當然的忘記
是誰風裡 雨裡 一直默默守護在原地

原來你是 我最想留住的幸運
原來我們 和愛情曾經靠得那麼近
那為我對抗世界的決定 那陪我淋的雨
一幕幕都是你 一塵不染的真心

與你相遇 好幸運
可我已失去 為你淚流滿面的權利
但願在我看不到的天際 你張開了雙翼
遇見你的注定 她會有多幸運

青春是段跌跌撞撞的旅行
擁有著後知後覺的美麗
來不及感謝 是你給我勇氣 讓我能做回我自己

 

希望有能力的朋友,盡一份心力,以 "購買" 取代 "下載",來支持你所喜愛的好歌聲,鼓勵歌手們來製作更好、更棒的作品給予大家。

[ PS:轉載資訊的朋友們,務必連網址和內容一起帶走,原封不動的放上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86058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